:::
首頁/出版品專區/本會出版品列表/111年度企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成果專刊 企業創新創業 在地原鄉心

111年度企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成果專刊 企業創新創業 在地原鄉心

111年度企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成果專刊 企業創新創業 在地原鄉心
出版品類型: 圖書
作/編/譯者: 原住民族委員會
GPN: 1011201511
ISBN: 9789865435905
出版者: 原住民族委員會
出版日期: 2023/11

摘要

隨著近幾年政府打造友善創業環境的同時,也點燃部落族人開始構思如何兼顧傳統智慧與部落生活模式,透過夢想開創出一條嶄新的產業道路。而原住民族委員會的責任,就是站在積極協助的角色,以創新、創業為核心主軸,在經營企業的道路上成為族人最堅強的後盾。
「企業創新創業輔導計畫」包含新創學程、百萬創業、創新研發及企業診斷輔導等4項措施,希冀解決族人在創業,甚而經營企業上各種的疑難雜症及資金需求。藉由各項措施的協助,使族人無後顧之憂地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,並引領原住民族企業邁向新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