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網站安全政策

更新日期:2020-08-13
親愛的朋友您好,感謝您蒞臨「原住民族文獻會網站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因此制訂了資訊安全政策宣告。對於本網站如何保護網站的資訊內容,並且提供您更安心的使用各項服務,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:


一、 適用範圍

本網站將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,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請您注意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
(二)於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,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,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,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;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,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。


二、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

本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,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。當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,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,通知您相關事項。